close
這一天的下午
我收到呂經理的電話

你去看看非常婚禮
淑芬上去寫文章說
我們的服務不好
一樣的團隊
拍的居然落差那麼大
把弟弟拍的那麼美
變化那麼大
他覺得他花那麼都錢一點都不值得
文章的內容按這裡

















































入行算一算時間夯不瑯當的也十五年了
見過非常多的大場面
也服務過非常多的客人
這一次
真的讓我有點。。。。
無言
姊姊因為絕對因為我們的各項產品與服務有到達他滿意的標準才會介紹他的親弟弟來我們花園婚禮
但是居然因為覺得弟弟拍的比較美而上網大嘆我們有落差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如果遇到介紹客是否要更認真拍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
美與不美
醜與不醜
都只在一念之間
我用真心去對待我的客人
我在客人面前也都毫不掩飾的給客人看到我最真實的一面
我真的沒有多想什麼
我只想把每一位客人最神聖的一張照片拍好
一張一張又一張
一對一對又一對
我不敢說我拍的有多美
但我敢大聲的說
每一對客人我都有
用心去感受
用手去感覺
用全力去完成


如果說
因為我把介紹客拍的太好
而我會失去更多的客人
那我甘願
我甘願失去更多的客人
因為我更不想因為拍不好而讓介紹給我的人沒面子
我們用心   請您放心
我們堅持   請您支持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