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已經過了三百五十五天了
回首這一年
我做了許多重大的決定與經歷了許多我從未經歷過的事
一月
我離開了我的老東家
離開了一個讓我有許多回憶的地方
選擇離開是為了看比我還高的天空
二月
離開後我休息了一陣子
我飛到了上海
一個我嚮往已久的地方
一趟諸惡莫做的旅程
一次與眾不同的婚紗展經驗
一週美食的旅程
我的人在七天的放鬆之後回來了

我的心卻遲了一個多月才回到了我身上
哈哈哈哈
緊接著


三月
我來到了花園婚禮
我來到了一個離龍潭很近的地方
龍潭虎穴唷~~~~
在花園裡
我開始學習當主管
在花園裡
我知道什麼叫做紀律
在花園裡
我明白了什麼叫做有效的做事方法
在花園裡
我遇到了我從未見識過的老闆娘
在花園裡
我知道了什麼叫做不快樂的工作
在花園裡
我知道了什麼叫做婚紗業
太多了
我在花園裡知道了太多了
原來
婚紗公司也可以這樣搞喔
在花園裡我一度的想放棄

放棄真的不能解決問題
七月
我人生改變了
我去接受了
AQ行動力的訓練
三天的課程當中我了解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我增強了自己的POWER
我感謝許總
給我一次接受在教育的機會

人不是鐵打的
我需要休息



八月
託佩真姊所賜
我去了一個月的印尼
那是我人生中賺錢賺的最心虛的一次
錢多事少離家遠
吃好住好喝的好
因為有時間
因為沒壓力
所以我想的更多了
想想回來我該如何的繼續走下去
在印尼我也結交了很多好朋友

這是女神PEGGY


女王小惠
女神PEGGY


酒鬼阿治

可愛的小助理ECO



天才型攝影師阿永

在印尼
每一天都一定會有很美很美的夕陽
我都帶回來了
我收集了三十天的夕陽
也收集了三十天在印尼美好的回憶與感動
回到了臺灣
九月
才剛踏上了故鄉的土地
接踵而來的就是
一年會有兩次的
台茂展

整場的展覽之中
有兩場服裝秀
都素由偶主拍啦
粉緊張因為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好理家在
還不錯看
十月
歹誌大條了
我的硬碟被FO掉了

哇!!銼屎
還好有眾人的幫忙
讓我化險為夷
平安的渡過這一次的危機

阿銘&芝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還有有救回來
不然
我可能要在你們面前切腹了
十一月
一如往常的
婚紗大月
拍拍拍拍拍
用力的拍
使命的拍
又加上

花園的週年慶
忙上加忙
人的淺力與爆發力真的可以在音樂與團體榮譽心的促使之下
激發出來
在週年慶的時候我看到了
我們花園婚禮的團結


十二月
玫瑰館正式成立
沒有太多的時間考慮
一句話
衝啦
想那麼多幹嘛
就這樣
GardenRose
開了
這一年我們都很平安的渡過了
希望明年大家還是一樣的平安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