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加洛回憶錄之馬來西亞快樂行之我愛我的這一群寶貝
2003~2007
這是我人生中最輝煌的五年
我人生中的黃金五年也是奉獻給了我的費加洛
在費加洛有歡笑有淚水也有數不完的回憶與感動
陳先生我習慣叫他頭仔~
一個有理想??不對是有夢想的實現者
費加洛就是他實現美的夢想的園地
跟了他五年多在他身上學到了對流行事物的敏銳度
曾嫆惠我都叫他EVA或是...親愛~別人的!!
一個造型師一個令我敬佩的造型師
一個跟我在好幾代以前就是工作伙伴的人(老師說的)
一個跟我超麻吉的人
一個非常了解我的人
一個跟我非常聊得來的人
一個跟水瓶最合但非常難搞的牡羊座
一個跟我有革命情感的人
林玉菁堅持不露臉的玉菁
花錢如流水從不把錢當前看
婚紗店從禮服秘書到修改衣服的修改師在到管理相片後續的QC
他都做過真的是太屌了!!!
劉慧萍慧萍.美女萍.大臉萍.小劉.虱目魚.阿萍.penny.翹頭組的組長.金剛芭比......他有很多的稱號
他是我的妹妹
從專科畢業一路看著他
從一個小小小小的禮祕開始到現在可以獨當一面我這個做哥哥看在眼裡滿是驕傲
他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
他是一個死鴨子嘴硬的女生
他是一個百萬業績的女生
他是一個很俏頭的門市
他是一個有苦也要往肚子裡吞的女生
他是一個心地很善良的女生
他是一個為了愛會勇往直前的女生
他是一個很愛減肥但臉還是很大的女生
他是一個肩膀跟男生一樣寬的女生
他是
他是一個讓哥哥很放心很驕傲的女生
我的妹仔~加油喔!!
江祖蔭你到底硬不硬!我的徒弟阿祖
我最疼愛的徒弟
年青人的代表
愛玩敢玩
愛耍酷
愛這個愛那個
愛一大堆東西
哎呦~幹這麼晚了喔
不寫了
老頭子該去睡了
2008.07.09....02:00
其他沒提到的下次在寫了
在費加洛讓我知道互助跟團結的重要性
在我的回憶裡頭費加洛只讓我記住歡笑忘記了淚水
有淚水那也一定是感動的淚水
離開是希望更進步但離開絕對不是不開心的離開
希望這些照片可以讓我們在一次的勾起回憶
這些回憶真的很美真的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