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不查核=零
在管理的層級上
我都知道我有做了沒
我交代好了
我有叫人去辦了
我做啦!!
但往往都會忽略了
查核的重要性
這是我門所忽略所沒去注意到的
我在許總身上看到的是
他對事情負責任的態度
作主管的不是只把事情叫帶下去做就好了
要反覆在反覆的驗收
一直到一件事情的完成
在花園的四個多月來我最不習慣的就是這一項
或許是我的責任心還不夠強
所以我會忘東忘西的
我想到了一個
自我改進的方法
我準備了一塊大留言版
我買了很多看樣時最痛恨的~~便利貼(還是大張的喔)
我要將我所交辦的事或是上頭交辦的事一一的寫下來並標上日期與預計完成的日期
還有該項負責的人
完成的就撕掉
這樣一來我才不會忘記我該做的事


有改進才有進步的空間
這陣子心情可說是波濤洶湧呀
因為遇到了跟花園溝通上的貧頸
我會努力克服的
為了實現我當初的承諾

一路向南~實現理想
TO:許總
在你還沒放棄之前我是不會輕易的說放棄的
TO:佩珍姐
為了我的馬克三我會再接再厲的
TO:我花園的組員們
希望大家可以在我的領導之下再婚紗業界可以各闖出一片天
TO:我最愛的家人們
你們辛苦了!我陪你們的時間真的不多但我會珍惜我們所能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
TO:我最抱歉的顧客們
我將會讓你們更心甘情願的把錢花在我的身上把你們一輩子的回憶~買斷
TO:我自己
別在心軟了!做大事的你不該是這樣的~要脫一層皮你才會更茁壯你會更大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