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生長在台灣的我一直以為出外應該都是坐陸上的交通工具

在這裡外拍呀

我們是坐這種喔!

人客呀你給他看看是不是很酷

由於雅加達週邊有很多個小島

而且很多小島都規劃成度假中心的模式

今天我們來到了一個新開放的小島

水島

水島的夕陽(在這裡很正常每天都有)

棕梠樹

沙灘躺椅

海中的房間

成群的小魚

小碼頭

就是水島

裡面還有KTV餐廳漆彈場

由於一天只有中午跟傍晚各一班船

所以我們一定要在中午一點前拍完內景

然後

趕在一點半之前搭到船

半個小時的距離

通常一定會在島上吃飯用餐(耗時間啦)

拖拖拖一直拖到下午三點半才開拍

因為真的會熱死人

還有拍不到夕陽

在這不像台灣衣服多到嚇死人

內拍三套

外拍一套白沙

一套便服

在這裡什麼都JALON JALON(慢慢來啦)

連拍照都是一樣

這是急性子的我所不習慣的

但我絕得我可以培養一下我的耐性

慢慢拍因為即使拍完了也沒有船回家呀!!!

船六點才開

回到家

一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這不同的是步調

這不同的是習慣

這不同的是紀律

距離回家還有二十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