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身旁出現了一群非常愛抱怨的人
口不出三句就是抱怨
老闆為什麼都不補貼這個那個?
那個門市為什麼總是排一些爛CASE給我!
唉呦~那個破百的CASE如果給我拍我一定可以破更多張!
吼~公司是怎麼安排助理的啦!!!
..........................
................
............................................等等等
我每天都必須去面對他們
我真的覺得好煩
你們真的做到了嗎??
你們真的做得到嗎??
你們真的認為你們很行嗎?



抱怨真的是一種不讓地球繼續轉動的偉大力量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