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還是熱

而且

今天更熱呀

今天我從下午開始我就呈現一個恍神的狀態

因為我....中暑了

不舒服

真的不舒服

我是重看不重用

不過我還是使出了吃奶的力量

拍完他

我完成了

 

 


 


這是最後一天的大勝利

這一次的旅程玫去成莒光算是最大的憾事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在去呀

感謝菩薩給了我們這幾天的好天氣

感謝我的夥伴們儘了全力來協助我

感謝我最可愛的客人于婷&重益最完美的演出

感謝我自己保持最完美的狀態盡情的發揮

馬祖拍樣~~~~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