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應我的好兄弟威廉小邱的老婆瓊鎂之約
來參加冰火五重天的錄影
本次的主題是有關於婚禮的相關話題
我們許總代表的是婚紗達人
而我呢
哈哈哈
當然是攝影達人

除了緊張我真的找不到可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雖然事前製作單位有mail資料給我準備要說的東西
但速
我們的冰冰姐根本就不案排理出牌
問的跟我們事先準備的都不一樣
挖苦喔
還好
本山人的機智過人
可以應付的過去

 







一點都沒有架子的主持大姐大~~冰冰姐

帶著口罩的強匪就是造型師瓊鎂了

這是澎澎
粉抱歉他速~~~我忘了


這是這一次的男女主角
傅天穎..陳子強






哇~~~三個一般高耶!!!!



感謝小邱夫婦的大力相挺讓我們花園婚禮玫瑰館有機會在電視上曝光
 
 
四月二十八號   晚間十點
緯來綜合台
歡迎大家收看
冰火五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