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了一陣子的車
幾經多翻思考
下定決心
給他買下去了
就這樣
小白加入了我的私人敗家俱樂部


他真的不貴
他也沒有名牌的家持
他只不過是一部平凡在平凡不過的一部孔明車


因為平凡
所以
想來給他起個響一點的名字
希望
大家給我些意見












首騎
那就來趟
新鶯之旅吧
我一路從新莊沿著腳踏車步道騎到了鶯歌老街



這條步道
有經過一個我覺得還蠻美的地方
鹿角人工濕地
人工??
我還真的看不出來他有哪裡~~~人工



























這一段我完成了
下一段該去哪呢?
Pango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