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PEGGY=烘培姬
洪PEGGY的HOME PAGE
固執的死金牛女
說不吃就不吃(只有在決戰的時候啦)
標準的宅女(因為可以躲避不必要的進食)
減肥達人(因為想吃的更多)



這一趟去印尼他是我認識的第一個臺灣人
說來有些淵源
他是我以前老麥的一位同事林長慧的表妹(長像差粉多啦)
我在印尼的這一個月當中他是我的室友但我跟他在宿社碰面的時間加起來不超過十個小時
因為造型師都比較早下班我們回到宿舍他大部份都在~ZZZZZ
所以沒啥機會碰到他
不過聽他們說他非常給我面子了
我聽了還滿感動的~~~








經挑細選過的都是鵝蛋臉的才敢PO上來


跟他我覺得還蠻有默契的
他愛我

的手機

他也愛我

的相機

他更愛我

煮的美食

我還說過我都他都愛喔!!!
以下這段話是我給女神的私密留言
(請輸入密碼)
**********








PEGGY: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真的有一種
聞名不如見面的感覺??
不是啦
打錯了!!
是見面不如聞名啦!!
好像也不對??
啊!反正就是你知道的
你跟我雖在同一個領域工作但卻在離家千里之外的印尼而結緣
你說過百年修得同船渡
但我覺得是萬年修得千里識
你的心很好是善良的但太會包住自己了(畫地自限)或許是一個人在外地吧!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氣跟毅力
我大你很多歲但說真的我還沒你的勇氣可以在外地工作那麼久
我戀家
我從小就不太愛離家太遠
這一次到印尼算是我離家最遠的一次了
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吃巴東飯
謝謝你對我的火烤雞翅熱烈的棒場
謝謝你愛吃我的咖哩薯條
我會在研究更多好吃的美食期待下一次有機會可以再做給你吃
阿基師偷甲步研究完了沒
最近發現一個更棒的
我在想辦法弄給你
祝你
永遠快樂永遠美麗永遠漂亮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