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樣本系列之二
攝影師~金城胖..哥
造型師~無敵美小惠
助理~AYOUNG&ECO
越簡單的東西越是難拍
如何在有限的條件下去表現
這時造型跟妝就顯的格外的重要
燈光與構圖可以cover掉一些不足的單調
浪漫唯美好像不是我的強項
但表現自然與時尚感應該是我最拿手的
在印尼我的客人全都是華人
但是
都是一些不會說華文的華人啦
我該怎麼跟他溝通呢??
還好我有會說華文的助理
AYOUNG&ECO此時就非常的重要
他要幫我即時的翻譯
就是我說什麼
他們就唧哩刮啦叭啦叭啦的說一些我聽不懂的印尼話
有趣吧!!
很特別的感受







































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之下拍照真的真的會有不同的話面
這一天我上午拍一對下午在拍一對
在嘎two的情況之下我還是可以很悠閒的拍
我的好姊妹
無敵美小惠
他的妝真的很乾淨但是也因為我的配合才能將他的妝跟造型發揮到淋漓盡致
人家貴是有道理的
我認真的拍客人一定有感受
我在數字上看到了結果
隔一天挑照片
加挑了9000000(九百萬)





新台幣三萬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