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印尼十六天了
還是很想家
更想我的寶貝兒子們


在印尼的一個月當中拍照最讓我讚歎的是
當地外拍地點每一個都要錢!!!
而且有些收的還莫名奇妙的
我問阿勇說
那些錢是交給誰呀?他回答的很妙~反正有人會來收就對了
好吧!有人收就給
而且還不便宜喔!



BIDADARI
是一個小島
很小很小的一個島
主人把他規劃成一個度假村的感覺
所以一定要收費啦!
由於我們在這拍照人員眾多
一次拍照連新人最少的陣容是六個
攝影師一名
助理兩名
造型助理一名
新人兩名
應到六名
實到六名
一個人實收RE220000
折合台幣一個人七百多
一團收下來是一百三十二萬左右
折合台幣是大約是四千多
回去我要跟大屯老闆說他可以來這搞一個
真的太好賺了
不過他要先找到一個小島
哈哈哈

這就是BIDADARI


我們每天搭的船





BIDADARI也不是沒有人性啦
收那麼多錢還是有所貢獻的
這是島主精心設計來體恤拍照辛苦的助理們
兩輪推車
超屌!
像機、外拍燈、腳架、禮服、、、、、
全部都可以放進去
助理可以推著到處走
你看
我們已經夠爽了再加上島主貼心的設計
吼~爽翻天!




印尼被荷蘭統治將進一百三十幾年才正式獨立
所以在印尼當地保有了很多荷蘭的建築風格
這就是有點像我們淡水砲台的感覺
但他們的更破更舊更有FU~







正如一般古蹟一樣
一定有很多無聊的人在上面刻字留言
原來我們家EVA來過印尼
他怎沒跟我說呀????





這座砲台是我們平常換衣服休息喝下午茶吃點心的地方
這時候千萬別以為還會遇到島主的貼心
幫你準備下午茶跟點心
屁啦~賽都沒有啦
下午茶:自己帶AQUA(印尼礦泉水)
助理出門前一定會幫你裝滿你的水壺
點心:要吃自己買、在搭船的地方有一家小小商店
裡面有賣餅乾零食之類的東西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一樣的一件事我們如果可以用美滿的那一面去看待事情
事情一定會變得很美
喝著AQUA配著乾巴巴甜死人的餅乾
也是一種美呀
不是嗎?










夕陽
在臺灣在台北夕陽是奢侈的
想要拍到美麗的夕陽除非熱死人的夏天不然一定要運氣很好
在這裡
夕陽是平常的是每天有的
不用祈禱老天爺給個完美的夕陽
因為老天爺直接放在著忘了帶走了
印尼夕陽的美我有每天保留下來
我可以帶的走
我會帶三十天的美好夕陽回台彎













印尼的國旗
紅白相間







在印尼因為每一個地方都要收錢
所以客人一定也只會選一個地方外拍
無形中減輕了攝影師的壓力
更好的是就連外拍想多送一套禮服給客人拍
客人都興致缺缺???
好怪喔!送的都不要
如果在臺灣喔!吼~好好好我要
拍照的時候什麼都要
挑照片的時候只有兩個不要啦
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要啦!
還有不要錢的全都要
臺灣攝影師的悲歌
臺灣攝影師的無奈
不過
管他挑不挑
大家還是會繼續當那個為影像持續堅持的傻瓜




距離回家還有十三天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