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大姐沈佩珍的牽線下

我來到了這個異鄉國度

聽也聽不懂

說也說不清

但我覺得真的不須此行

在這裡我可以完全的放鬆無壓力的拍照

見識到台灣人真正厲害的一面

看台灣人在異鄉打拼的真實案例

在這裡我可以完成的放下在台灣的種種唯有放不下我的家人



這一天

佩珍姐帶我們來吃巴東飯

聽說這一家是全椰城最棒的巴東飯

吼~真的是鄉巴佬進城啦

一開始就被整

小惠跟阿治說

桌上的清水市漱口用的

我才不信他們我只信佩真姐

結果

佩珍姐還真的配合演出含了一口

漱漱口

我也真的照做啦!

真糗

不過沒關係

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一家看起來鳥鳥的店



一盤又一盤的疊在一起




用手抓啦!
這對不是很愛乾淨的我算是很能接受的一件事
聽說

巴東飯

就是要用手抓才會好吃

因為飯比較硬要抓一抓把飯抓爛一點才好吃

第一次吃那個飯都會掉的到處都是
不過我還沒有慧根的
沒有掉的到處都是

咖哩羊肉

不辣

肉是入口即化

味道非常棒

非常的下飯


咖哩雞

肉煮到用舌頭撥一下就可以吃下肚喔

根本不用咬



牛肉

吃起來很像台灣肉乾的味道

我覺得吃起來肉太硬我不是很愛

不過味道真的魯的蠻棒的


烤雞翅

我給他一百分

無敵美味啦!

有點辣但還可以接受的辣

看起來乾巴巴的但是吃起來~吼!

絕對嚷你允指回味啦

聽說也是我們印尼老闆的最愛


青辣椒

當地人拿他來拌飯

不過還真好吃噎!

不會很辣又有增加米飯香氣的功用


這是唯一我覺得還好的

蝦子


當地的飯很硬

還是台灣的飯好吃

我好想吃台灣飯喔

咖哩番茄

看起來非常美味

真的不敢領教他的口感

不好吃就對了

不管你多少人來吃他都會上這樣一桌菜甚至更多

菜色非常多種

有魚有肉就是沒有青菜

盡量吃別客氣吃多少算多少錢

沒吃完的或沒吃他會回收回去

在給下一個客人吃

為了衛生起見

在當地他們都會用公筷母匙

所以絕對衛生

眼不見為淨啦

別想太多啦

我們只要抱著別浪費食物的心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