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710~0712
三天
我的生命有了些許的改變
.
.
.
.
接獲通知我有三天的時間要去上課
就在還來不及搞清楚的情況下我到了上課的地方
熱情的擁抱是一個讓我覺得很怪的開始
啊!我搞懂了這是俗稱的催眠大會
.
.
.
AQ行動力訓練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得出來人的淺能事無限的~
老師要我們立定隊名隊呼隊歌
勝利隊是隊名
隊呼.隊歌一直到隊形我們居然在短短的十五分鐘之內搞定並且完整的呈現出來
這是一向獨來獨往外加只相信自己不相信別人的我所不太有可能會有辦法去辦到的
更何況我只跟我的隊員們認識不過只有短短的兩個多小時
團隊的凝聚力真的是可以透過有效的方法訓練的
.
.
透露上課內容者~必殺之
所以不可以說太多
但接下來這一項我應該可以跟大家分享
飢餓三十外加愛心服務
對象:
安養院的老人
時間:下午一點出發四點之前不可以回來但要在四點十分進到教室才算完成
條件:
  1. 身上不可以帶任何的錢跟信用卡
  2. 要到教室方圓五公里之外的地方
  3. 活動期間不可以喝水跟進食
  4. 發揮團隊的力量完成

哇!那有可能呀~
要我不花錢然後要到五公里之外的地方
除了走路因該想不出其他辦法了吧
但是走去載回來時間一定不夠呀而且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哪裡有安養中心

我們先向助教詢問哪裡有安養院
中山北路七段上面好像有一家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去做就對了啦
別想太多
鼓起勇氣向計程車司機表明來意希望他能幫個忙帶我們去目的地
試了三台車之後
終於遇到一位好心的大哥願意帶我們去
到了安養院
我們又遇到麻煩了
不給進啦
我們又花了些時間表明來意
證明我們不是要來推銷的不是來賣藥的更不是詐騙集團
剛開始我完全不知到要幹嘛我只能作一些
例行公事
後來得知有一位侯阿媽
因為腿開過刀再加上糖尿病
所以他的腿時常會麻需要有人幫他按摩
有道是久病成良一呀
哈哈
按摩我在行啊
阿媽我來幫你
看到他就向看到我的阿媽一樣
雖然我的阿媽沒有那麼老
但是慈祥的程度跟他絕對一樣
再按麼的過程之中我跟阿媽聊天
原來呀他沒有兒子只有一個女兒在美國
他在那裡住不慣所以一個人住在安養院裡頭
樂觀的他一直跟我訴說他年輕時的往事
.
.
在愛心服務的過程當中
我體會到了要對陌生人付出真心的關懷是何其的困難
再加上沒吃又沒喝真的是喔~~
苦呀!!
但是人在自己都無法溫飽的情況之下所付出的愛才是真的愛
我真的受到感動了
結業完的第一個休假天
我在度的來到安養院
陪陪侯阿媽
幫他按摩
還買了兩瓶糖尿病專用的奶粉
我希望我有時間有空可以多去陪陪他
.
.
上完課之後

我覺得我的格局變的更大了

思考的更有方向

了解了真正的自我

清楚的明白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

感謝許總給我這個機會

說是重生太嚴重了應該說是給我在進步的機會

我會好好的把握跟持續上完課的力量

我可以持續多久我不知道

但我深信的是學習是自己的成長也只有自己知道

每一個人的感受絕對不同受益也會不一樣

PANGO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