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s wedding photos
2008/06/11
這一天是這一週最好天氣的一天
思考了很久我到底要拍什麼
最後就在一切資源可說是匱乏的情況下
我.拍.好.了
這是我在花園的第一本樣本
書看到快爛了網站也參考了差不多了
是要徐福TONE還是要茶壺調
我揣摩了很久也思考了很久
最後
我還是決定拍我最在行的調子
管他是北茶壺還是南李訓
我就是我
我是胖哥





我有我的風格我有我想走的路
保留對影像最原始的初衷~~~~~~
龍哥
我告訴你我覺得我辦到了
我要用我的實力來證明我絕對不是只是會用嘴來拍一張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