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號
我的大兒子阿恩
就讀豐年國小二年三班
這一天
在老師們的精心安排下
我參加了我兒子的年度
圍爐吃年夜飯

活動
還有精彩的
台語歌謠比賽


指定曲
天黑黑
不是孫燕姿的哪一首啦

天黑黑 要下雨 阿公抓泥鰍。。


自選曲
?????
阿爸對不起你
我忘了

班上每位同學過準備一至兩道菜色
這是我老婆做的

炒米粉跟貢丸湯

後來發現
光是
貢丸湯就有三鍋
炒米粉就有兩盤

雖然我無法像我其他人可已到處跑趴
但是我覺得我比他們幸福
其碼我不用喝到爛醉被開單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可以很驕傲的站在台下看著我的孩子
驕傲的在台上表演
後來聽我兒子說那些舞蹈的動作都是他們自己想自己編的
孩子
爸爸真的以你為榮
你太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