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20日  晴

清晨天未亮的一大早

我們集合在松山機場

為了公事也為了私事

我們一群人要去上海

去上海

不知是不是心想就會事成

半年多以前我就一直在想

這一次的上海婚紗展

我依定要去給他拜一下

果然

我們成行了

 

 

在這一團之中有很多"總" 也有好幾個"董"

這些人在婚紗界中都是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與份量

而我算是最最最小咖的

所以我就自願當~~領隊

跑腿的啦

 

 

還來不及消化我們再機上的第一餐

我們就降落了

浦東機場


 

 


 


浦東機場真的有國際級大機場的規模

真的很美

反觀我們的桃園國際機場

真的有些遜色

 


走~出發了

這一段話是我在飛機上隨機記下來的

因為我怕我會忘記所以隨時作筆記

希望這一次的旅行中我會有滿滿的收穫

希望大家一路平安

PANGO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