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
我的阿舅拿了這一張結婚照給我希望我幫他加洗
他說
這是你那一個小舅公的結婚照啦
放了好久了
還好有留著
大家都想要啦
你幫阿舅洗一下啦



哇靠
這是一張超過我年紀最少二十的相片了
我很寶貝的把他拿去掃描到電腦裡

其實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有些感觸


是誰說影像不重要的~是誰說不用在乎婚紗照的~是誰說有就好的
這是一張超過半世紀的婚禮紀錄照
或許當時根本沒這名辭但是他們做到了

保留影像


我用我的生命辛苦的去幫你們紀錄你們的影像
我要你們也用相同的態度去認同去尊重他的重要性
或許現在的你們不會去珍惜

但將來你們會覺得可惜的




紀錄永恆回憶無價


pango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