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真的粉難賺呀

上山下海也就算了

還要爬樹有時還要下水

但為了

利益!!!

不是啦

是理想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不要

你到底要什麼呀!

我就是不要婚紗TONE

這就是涵安給我的訊號


 


 


 


 


 


 


 


從過年前溝通開始我就開始擔心

真的他會要嗎??

包跨造型跟禮服都一個簡單到令人懷疑

這樣真的口以嗎

結果證明誰說婚紗造型頭上一定要擺花擺飾品的

有感覺最重要

沒感覺放在多的東西在頭上也惘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