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著迷真的有點過分
因為我要證明
我要的
我一定可以
因為承諾自己
所以我努力完成
說到就一定要做到
一邊騎車一邊聽音樂一邊想事情
努力的往前踩
有人問我為何不去跑步為何不去游泳
因為我不喜歡也做不到漫無目的的做一件事
騎車我也不喜歡把車載着去哪騎
我喜歡我要把車騎去哪
因為一定要在騎回來
絕對不可能中途放棄
因為放棄就回不了家
因為放棄會遲到
這就是我想騎車的原因
其實我還有一個聽起來有一點噁心的理由
我想為我所住的地球進一份小小小小小的心力
為地球減碳
我不想以後我的子孫沒有地方住











每一個人都有騎腳踏車的理由
為了健康
為了減碳
為了減肥
為了時尚
但有些人騎腳踏車卻只是為了要繼續的活下去
為了讓生活可以寬裕一點
這是一張我騎車的途中所拍到的
讓我真的感觸很多
我們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