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漸漸變大的~~~臉
望著越來越粗的~~~腰
想著越來越高的~~尿酸指數
我在不去動一動好像不行了
這一天突發奇想我來去騎腳踏車好了
就這樣的一個衝動
我去了
第一趟
中山北路訪友之旅
我挑戰新莊到中山北路
哈哈哈
我辦到了








決定追隨好姊妹兼夢中情人PEGGY的腳步
努力的減肥
叫我不吃那比叫我去死還要困難
所以
我決定要運動



























一路上風和日麗
我的心也隨著開朗了起來
下定決心去感受坐在腳踏車上的風
不趕流行
不追時尚
只為自己
喜歡坐在車上看著自己的雙腳用力的踩使命的往前行
喜歡坐在車上去思考去放鬆去認真的計畫我的下一步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