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十六年生(1976啦)
水瓶博愛座
天資聰穎
活潑聆力
天真活潑
好像都沒關係
已婚
有兩個兒子
一個執著的影像工作者
一個不喜歡把不開心放在臉上的人














愛喝酒的我
因為我喜歡熱鬧
我說過
我絕不會因為心情不好喝酒
我只為快樂喝酒



這也是我
為了最完美的角度下水的我









為了讓人家快樂的我
張君雅小妹妹你家的房子快燒完了
哈阿哈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好笑
暢遊人間
遊戲人生
盡情嘗試
豐富自我
我~就是我
PANGO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