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忘了??

忘了該說什麼

忘了要說什麼

忘了可以說些什麼

 

 

 


 


 


 


 


 


 


 


 


 


 


 


 


 


 


 


每一對我經手的新人

我總是會留下一些我喜歡的東西

不敢說是什麼多驚天動地的東西

但只要細細品味我想總會有些令人感動的東西吧

我書讀的不多文筆也不好

我只留下一些我內心真正的感受

不寫

只是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我的東西上面

希望用一秒鐘來感動看我東西的人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