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我其車已經有半年了

但總局限於從我家出發的一些路線

新莊到鶯歌

新莊到關渡

新莊到桃園

新莊到台北

新莊到松山

一直好像都是這一些路線

這一次

我發想

我來把阿萬載到遠一點的地方開始騎

我就從69開始

我這依次沿著基隆濱海開始騎

雖然路程並不遠

但是

風景卻是我騎車以來我覺得最美的

 






 


 


 


 


 


 


風中下著雨

但澆不息我往前騎的動力

因為

我的目標是

東北角海鮮餐廳

哈哈哈

這是張亞倫家啦

因為美食的誘惑所以騎的特別快

 

鮮甜到不行的沙蝦

 

 

話說

運動是為了減肥

我運動是為了可以吃到更多的美食

哈哈哈哈

很白痴的理由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