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印尼回來
不經意的
也經過了
半年了
一路相伴我的那些小朋友們
AYOUNG
ECO
FERA
TEAYEA
ROSE
.
.
.
.
.
.
.
.
但最讓我無法忘懷的是
女神
.
.
.
.
.
.
也很愛的
美食


這是
炸魚
整條餘下去炸
炸到整條魚呈現金黃色
外表酥脆
內在軟嫩
連魚骨頭都是酥的





熱炒螃蟹
跟我們的芙蓉螃蟹很像


乾燒蝦
有點像烤的口感
但又沒有烤的那種乾澀
要吃的時候會擠上金吉提味


這是
BASO
印尼的貢丸麵
清淡而且到處都有
可算是他們的國民美食
也是我在印尼吃過最清淡的
但還是要加一倍的水
才不會太鹹


印尼甜不辣
魚漿加上麵粉糊在下去炸
有的裡面會加入水煮蛋
跟最近豬哥亮愛吃的甜不辣有點像
高雄人稱他叫旗魚串



這也很好吃
這是他們的蛋料理
用蛋去煎成的
厲害的是他的醬料
辣的花生醬
有點像沾沙嗲的醬
很香有點甜甜辣辣的
口感粉棒







最清淡的水果
錯了
一點都不清淡
因為他的醬
是辣的






這是我的最愛
我都把他當早餐吃
印尼沙拉
雖然他叫作沙拉但是一點都不清淡
裡面的料很多
很容易吃的飽
裡面加了
隆凍
蝦餅
水煮蛋
還有一些青菜
最後淋上芝麻醬
香氣十足加上有些辣
非常的開胃
也很爽口
只是
賣像不好
有點像
.
.
.
.




做一個有記憶的人
回憶是美好的
思念是甜蜜的
我忘不了在異鄉的那一群小朋友
更忘不了
我深愛着的

女神也愛的
美食

別誤會喔
我是說
美食也是女神的最愛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