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雯雯

 


他們是我的同學兼好兄弟兼酒友兼死黨......張小肥介紹來一定要我的新人

一如往常的我約了他們來我店裡溝通拍照風格

但是

從頭到尾我們好想只在聊天

他只說我放心的交給你們

反正拍照就交給你造型交給EVA就對了

 


 


 


拍照的前一天

天氣非常的糟糕甚至下著毛毛雨

我跟EVA心想

挫屎呀!婚期又那麼趕想認真拍天氣不配合也沒用呀

好吧只好硬著頭皮~~硬幹吧!

不過還好

幸福的人總是特別得到老天爺的眷顧

出大太陽耶

還有藍天白雲唷!!!!

 


 


 


 

其實

他們拍的這些景點並不是什麼多特別的地方

也不過是婚紗必拍的那些景點

大屯農場.小白宮.沙崙海邊

這些警對我來說

真的是在熟悉不過了

但是

景會因為人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變化

因為景是死的人是活的

 

 


 


 


 


 


 


 


 


 

 


 


 


 


 


 


感謝小光跟雯雯的完全信任

讓我跟EVA可以完全的施展我們想要的風格


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這樣棒的天氣與光線

我們真的不可以辜負祂的期望

我們真的辦到的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