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了IRIS的樣本
從來沒想過他會如此的熱賣
或許是我拍的好吧?
或許是景很美吧?
也或許只是人美吧?

無論給我什麼樣的人我就是有辦法拍出一模ㄧ樣的東西
這不就是一個稱職的攝影師該做也必須會做的嗎?

最近
被所謂的言論自由搞得讓我有點難過

小武說:我是什麼咖給我這樣的模特兒就叫我拍樣啊我是很菜喔!!
我從來不覺得你是個什麼咖
或許你在F店裡很吃的開但並不表示你在其他地方都可以享受到相同的禮遇
每家店都有他的店格與文化
這個店格與文化
或許你無法適應但也不許你如此的糟蹋

什麼叫做硬要把我跟他們拉到同一個水平
我不懂
你很好嗎?
你真的拍的很屌嗎?
你真的用心去拍了嗎?
把模特兒換成林志零跟鹽成旭就真的會賣錢嗎?


你們別想用管理大陸人那一套來管理我我才不吃你這套!
我告訴你
你連大陸人都不如!
你連最基本的準時都做不到了你還跟人家談什麼
遲到了就怪助理怪家住的比較遠
自慢看過吧?
正常的工作絕對不會讓你受傷
會讓你受傷的絕對是你下班後的那些活動
喝酒。熬夜。開趴
我入行的第一天到現在我敢說我從未因個人因素讓我的客人等過我
因為我的師傅有告訴過我
有本是玩就要有本事正常上班

你有你的言論自由
我可有我的高談闊論
這是我壓抑了多日的情緒
我對你非常的不屑
尤其是對你所說的那些話
我會記住你一輩子的
並且會時時刻刻提醒我自己
不~可~以~這~樣!

吳裕鴻


























對不起
我好像岔題了
這真的是我這半個月來心中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