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 Pangowu胖哥婚禮紀錄&自助婚紗
造型/ The Lisa Modeling
禮服提供/ The One Bridal Plaza
攝影協力/ Vic Sa

Dee LeiJackie Vong

 

 

 

HI!好久不見我的白紗細節與暗部層次
最近一直在跟好朋友討教如何讓自己的照片更加細緻更加細膩
似乎我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以前因為不懂所以亂搞現在懂了所以這些細節與階調我都保留下來了
謝謝好朋友不吝嗇地與我分享他看到與得到的
現在的我對於影像的要求不會只要有FU就好而是我希望可以更加細膩更加寫實

技術者真的不可以固步自封更不能自我感覺良好
得到了很多個讚又如何那是虛的
我想要的是真正可以吸收的

來說說最近我照片的變化吧
以前我很愛顏色很重反差略大的畫面(我是EPD的擁護者)我吃重鹹啦!
但是我最近返潮了我好喜歡反差不大階調清楚不愛有後製的影像
以前的我只重視人的臉美不美瘦不瘦手臂要瘦腿要細
每張畫面都是七分身因為那才是客人會挑的
因為我要業績我只要拍客人要的就好了
但漸漸的我改變了
我越來越講求構圖的美光線的美
因為我想吸引喜歡這種調調的客人

每個人都要自我要求
要求的方式會因為時間與環境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以前我總搞不懂良大為什麼一份照片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去處理
現在我終於明白這就是
自我態度的要求

接下來就是要做自我的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