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接觸相機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按快門是因為興趣

因為我喜歡將美美的影像記錄下來

當畢業之後我接觸相機

是因為我要把它擦乾淨因為我是助理

後來接觸相機是因為我當上的攝影師

當時按快門是為了一個理想

 

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

我接觸相機是為了生活

所以我開始討厭按快門

因為那一切的目的只是為了希望老爺夫人多挑幾張我要糊口

現在的我接觸相機

又回到了我原來的初宗

為了我的理想為了我的夢想

入行超過十五年

或許這對很多人來說似乎有點晚

但對我而言

這正是我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加油噢我的夥伴們

雖然還是為了生活

雖然還是要糊口

但我們可以用我們比較能接受的方式

來實現

我是一個胖子

一個愛做夢的胖子

我叫胖哥一個夢想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