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執業中的專業攝影師

說專業太言重了

我只是一個工匠

每天按快門求生

每按一下快門代表著一次的執著

為了生存也為了理想

 

新莊大拜拜

我是新莊在地的孩子

從小在新莊長大

大拜拜是我們在地的一件大事


夜訪

新莊大拜拜跟其他地方最大不同是

重頭戲放在晚上

地藏王菩薩是在夜間出巡

所以增加了我拍攝上的困難度

架閃燈?補光?

我用的是1D4耶

拉高ISO到6400

直接用現場光拍

 

 

挖哩咧

考驗我唷


 


 


 


 


 


 


 


 


 


 


我用最純粹的新去感受

我拍出最元味的感動

我會持續的走下去

我會每年的來報到

我會繼續的玩下去


 

我拍的是商業行為的婚紗照

就是

我阿爸說的

合主人意才是好功夫

 

但我喜歡拍我喜歡的影像

就是按快門按爽的

不用迎合任何人的影像

只應付自己就夠了

 

我是胖哥

我愛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