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就是要這樣快樂

工作就是要這樣快樂

工作就是要這樣快樂

工作就是要這樣快樂

工作就是要這樣快樂






























































































影像/PangoWu

造型/LisaChang

禮服提供/花園婚禮玫瑰館

新人:Carlo&一民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的兩點過七分
寫寫現在的心情吧
戴上耳機
一路從五月天的<憨人>聽到了Kimberley的<愛你>
在接上吳克群的<因為妳是女人>
後來兜上了陳勢安的<勢在必行>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我會加油
我不會再失敗了
也不許再失敗了
我可以達成的
我會完成我的夢想的

因為我有愛
我有夥伴
我有背後強大的支撐力
因為
<勢在必行>

我不敢喊苦更不可以喊累
因為我是指標
因為我是領頭羊
在夥伴攻頂之前我必須墊底
等待一起攻頂之後
在一起分享勝利的果實


因為我有愛因為我有夥伴
我會努力的

我是胖哥
我是哈波尼斯







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