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一個好的攝影師就像一位好的導演一樣
到底是魏德聖比較厲害
還是李安卡屌

沒有答案

我覺得婚紗影像工作者會比較偏向
魏德聖
因為我們拍的都是素人
如何將平凡無奇的平常人帶領他們進入狀況
這是我們屌的地方
李安不是不屌
它屌的是可以讓大牌明星更昇華













































































影像/PangoWu
造型/LisaChang
禮服提供/花園婚禮玫瑰館
新人:怡潔&博翔


很酷不太愛說話但很會表現他們自己
怡潔&博翔真的是屬於慢熟型的客人
拍了兩天一共是五套衣服
一直到最後衣套才比較有說有笑
因為找到了同好



喝酒
我們喝開了啦
原來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這一次我們去的景點還算有給我驚艷
一早的桐話餐廳
大直美麗華
我追加的佳美河濱公園
到後來的
看山小望海大餐廳

路雖然遠
時間固然會拉長
但我還是很盡心的將他完成

























昨天的浪漫感動
今天的有說有笑
那明天呢?
期待我明天的幸福影像吧

每天遇到的都不一樣
每天都有一則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在我的生命中發生

我是幸福的
我是溫暖的
因為我是快樂的影像工作者

我是胖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