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如此小如此的美妙
人與人之間總有些微妙的線牽連著
期待 那條無形的有緣線可以替我牽連出無限的想像空間
我是哈波尼斯







今天拍好朋友的國小同學外加小我十屆的復興學妹






影像:PangoWu
造型:LisaChang
禮服提供:花園婚禮




新人:DOLA&MILTON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不需要靠時間來證明
他們在相識的第九十天Dola決定就是他了
是第一更是唯一

Milton&Dola
就在相戀的一周年的這一天
留下了動人的回憶

我是胖哥
這一天是令我很感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