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看看你的四周了

我生活的地方
板橋
你有用心感受過你身旁的景色嗎
 















用心去感受
到處是美景




一直想來拍一本
有在地精神的樣本
不想在只是
花花草草
湖湖海海
想規劃一本樣本
一本我最拿手的
但略帶一些人文味
少一些商業的氣息
就是不賣錢的啦
 
但這個願望一直被壓抑著
不被商業導向的店家所接受
因為
開門做生意怎摩可以拍些不被大眾所接受的影像呢??
 
所以我想自己出來做
拍些自己想拍的東西
 
 
 
我想做我自己
我想拍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想拍喜歡我影像的客人
我不想再賣因為我們比較便宜才跟我們訂的包套了
 
可以嗎??
 
希望我可以實現我的願望
 
 
我是胖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