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
是全家福
插花的啦

一家子一整個活潑到不行
尤其是阿爸
第一次碰面我禮貌上叫韓爸爸一聲
UNLCE

他說:你好我叫韓可強
你可以我強森
英文名字johnson
我回答~強叔好
強哥說:你找死呀!上一個叫我強叔的背後都長草了
我:
強哥好
哈哈哈~他超可愛的


他真的粉美
他們真的揮長速配





喜歡Sherry發呆的眼神
他那充滿靈氣的大眼
沒有太多的肢體語言
沒有過多的POSE
更美有華麗的造型
我喜歡Lisa Chang幫他做的每一個造型
我們很棒對不對
















































是不是連側拍都很美

























韓紋娟&陳大少
強哥&韓媽(最佳男女配角)
影像/PangoWu
造型/LisaChang
禮服/花園婚禮玫瑰館

單純的影像
簡單的造型
希望你會喜歡

我是胖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