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了
記得一年前的這一個晚上的這一刻
我們正跳著
唧唧~唧唧唧
就是少女時代啦
不敢說跳的有多好啦
但也算是非常的用心了吧
再加上
精彩的MV
希望有打動到你的心坎裡



我說過技術者的一聲當中能夠遇到幾個默契與理想能夠完全契合的
我覺得妳是我心目中的NO.1
起碼在下一個人來臨之前你應該都是~藍八萬

再過去的兩年當中我們經歷了快樂也渡過了辛苦與美好
這一切都將會永遠保留在我們的心目中
感謝你
一份真摯難得的
謝謝你
在我做出錯誤判斷時會及時的點醒我

希望我們友誼長存
祝你
生日快樂
今年真的沒有安排了
只能在我的Blog上卸下我的祝福裝載在你的心裡面
希望很久以後再回頭看這篇文章我們都還會感動
Pango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