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桃園的人這裡真的是再熟不過了
但對我這一個生長在台北做在台北的人來說這裡真的很特別
用心去體會~桃園也可以很日本唷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離家背景的來到了桃園工作
就因為這一個偶然
我愛上了這裡
來著裡我去了一些我以往不太會去的地方拍照
忠烈祠
就是其中的一個
三級古蹟
最近爆紅
因為



對了
就是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其中的一些場景是在這裡拍的

但我用了另一種角度去權釋
希望大家會喜歡

用心去感受才會有心東西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