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很多請按這裡繼續觀賞

馬于婷&陳重益

他們是馬祖人嗎???

他們在馬祖認識的??

男生在馬祖當兵???

通通不是啦!!

他們只是非常熱愛馬祖去過很多次馬祖

我們的馬小姐去到連台馬輪的輪機長都認識他了

他們對馬祖的了解真的讓我佩服

路熟到不行

景了解到很透徹

吃的更是不用多說

所以我拍起來很輕鬆

因為他們兩都已經幫我搞定了

 

一連好幾天我跟他們也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喜歡他們的善良

喜歡他們的直接沒心機

人與人的相處真的可以很坦然

不管它是我的顧客還是我的朋友

 

于婷&重益

祝你們永遠幸福美滿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