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一站

東引

經過了一晚的搖晃在我愛馬祖的歌聲當中我們先到了南竿

在船上我們開始化妝做造型

<請放心我們是在船靜止的狀況啦>

南竿到東引還要兩個多小時

就是這段時間讓我們更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準備拍照

東引中柱港到了

到了我們下榻的飯店之後

我們開拍了

 

 

 

 

 

這是我替大家準備的景點介紹

東湧燈塔

是一個我看過最最最最美的

他很壯觀

屹立在峻峭的花崗岩石上

白的很透徹搭配上藍到不像話的海水

構成一幅幸福浪漫的畫面




 


 


 


 


 


 



 


 


 


 


 


 


說真的

天氣好景美人有FU真的隨便拍都很美

接下來這個景點也很推薦

烈女義坑

兩塊大石頭交織而成的山溝

蜿蜒的石階步道

大到嚇死人的強勁海風

烈女義坑的氣勢與感動

除非親臨否則無法感受

 

 


這就是東引

東引的美

東引的風

東引的食物

東引的純樸

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我會再來

我會再來替其他的人記錄他們所雍有的幸福

我是胖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