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了

在我阿爸嚴厲的督導下

我們的B館工程硬體的部份終於

搞~~定~~啦

其他就只剩下

軟體與擺飾的部份了

傢具也在幾經波折之後上了運往臺灣的貨櫃之中了

氣派的大門 




 


 這是禮服區



這是更衣室


冠姐幫我選的窗簾

我真的好喜歡

大朵的金色牡丹

真的很美很汽派


 


 


禮服區我用紗來作隔間

若有似無的

看得到又好像看不到



 


這個更厲害了

我選的壁紙

華麗的風格

在搭配上氣派的傢具

還有一只水晶燈

拍照效果極佳啊




以下就是我的最愛了

攝影棚

極簡的風格

乾淨的環境

有成次的燈光

我夢想中的攝影棚


 


超白弧度背景

絕不怕穿幫


 


 


 線條壁紙

我挑的

美吧????



中間的冷氣管

這就厲害啦

我告訴你

這是不用錢的

我們好心的房東夫婦大力讚助的

25頓冷氣


通通給你們用

還口已用就不要浪繪呀





真的好感動

也真的很感謝我的阿爸

這個B館

沒有我阿爸還真的不知道要搞多久

從設計畫圖發包施工一直到監工完成

我阿爸都全力的幫我

他跟我說

你就用心的去拍你的照

裝潢的事你就別擔心了

我會搞定的

看到阿爸每天為了工程在奔波我真的有些不捨

再加上傢具在大陸又有些狀況

把阿爸頭搞的很大

我心好不捨喔

阿爸

謝謝你

我一定會更用心的去做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