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在印尼
半年了我又再一次的回到這
心中有期待也有不安
不安的是
玫瑰館在動工
旅遊展即將開始
心中也充滿了問號
我到底是來還是不來
 期待的是
好久沒有拍樣了有現成的美女跟帥哥拍為何不去試試
我就是待著這種尷尬的心情來到了
印尼
今天是第一天的拍攝
一連三天
三天才拍九套衣服喔
大姐一直怕我拍不完所以把行程拉到了三天
但我心想
我們在臺灣有時一天就要把八套衣服拍完怎麼可能三天拍九套
偶會拍不完
愛說笑
但我知道
大姐真的用心良苦
他要我每天拍一天拍一點
要重質不是要重量
這些我都知道
真的很感謝大姐
我一定會努力的用心的始出全力的
把這次的拍攝計畫拍完的
距離臺灣還有五天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