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玫瑰館缺了點什麼?
一開始我們的攝影棚都是跟愛美麗共用的直到愛美麗頂給唐朝之後有了些變化
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我們終於替我們的玫瑰館找到了攝影棚了
地方很多一樓將近八十坪地下室也有四十幾坪
樓面挑高跟一般的大樓不太一樣
這絕對是當攝影棚最佳的選擇


這是原來的樣子






這是廁所








漸漸的有了些雛型

大家敬請期待B館的完成


我的玫瑰館由於地方小所以必須把禮服跟造型還有攝影棚放在別的地方
這次我把這有現的空間發揮到淋漓盡致
還好有我的阿爸
這次真的還好有他
幫我張羅
幫我規劃
幫我看頭看尾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阿爸
真的非常謝謝你
阿爸~~我愛你
哇!
好噁喔
長那麼大第一次跟我爸說
我愛你噎
不過
我是真心的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