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跟連雅芳一樣的風格

我是連雅芳的伴娘

我叫小憶

 


 


 


 


 


 


 


 


 


 


 


 


 


 


 


 


 


 


 


 


 


到花園滿週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在這裡一年了噎~~

再這裡我依循著我的超高人氣跟我不變的服務熱誠造就了我有很多的客介

客介就是客人介紹回來指定我

服務客介其實壓力還蠻大的因為

都要不一樣的風格

還好我的實力夠堅強

你們這些客介是難不倒我的

因為你們我才有繼續向前的動力

因為你們我才有向上提升的機會

因為你們我才有超高的人氣

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我會更加的努力低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