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好照片落海! 婚紗攝影失蹤

TVBS 更新日期:2009/02/26 18:49

為了拍出最美的婚紗照,不少人會到北海岸取景。台北一家知名婚紗公司的攝影師張漢霖,25日在台北萬里核二廠出水口拍外景,但因為濃霧關係,加上他求好心切,邊拍邊往後退,卻沒注意後方已經踩空,整個人墜落海裡,目前仍然生死未卜,他的母親急著在岸邊哭喊他的名字!

落海攝影師母親:「快回來,媽媽好想你,漢霖快回來!」 聲聲呼喚兒子,張媽媽虛弱的要人攙扶,哭到快昏厥。落海攝影師同事:「KEVIN,漢霖,快回來。」

趕來現場的同事也焦急的不知所措,在現場來回看,只希望落水的張漢霖能盡快回到岸上。記者:「是來取景的嗎?」落海攝影師同事:「我們在拍照。」記者:「拍照,是誰掉下去?攝影師嗎?」落海攝影師同事:「(點頭)。」

25日下午4點多,婚紗攝影師張漢霖到萬里核二廠出水口替新人拍婚紗照,目擊者說,當時張漢霖背靠在出水口上方的欄杆取景,因為天色霧濛濛,景色優美,為了讓畫面好看,專注的張漢霖完全投入拍攝,沒發現自己正陷入危機中,因為只顧著捕捉新人表情和煙霧海景,張漢霖邊拍邊後退,卻沒注意後方,重心不穩,失足落海。

海巡人員:「攝影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後面的狀況,不小心踩空,導致他落水的事件。」

落水當時,有釣客曾丟救生圈要救他,只可惜距離太遠,岸上的人趕緊去求救,最後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他沉入海中。張漢霖目前仍下落不明,海巡全力搜救,希望給家屬一個好消息。

這是最近發生在婚紗界的一件大事

攝影師為了要求完美去意外的落海失蹤

做任何的工作其實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傷害唯有小心才是防止傷害的最大法則

回想從業的這十多年來有多少的苦有多少的傷是無法說的

以前我只要把照片拍好就沒事了

現在就不同了

既要上山還要下海

有時還要下水喔

拍的好跟拍的差到底有誰可以去評斷

是客人

還是

老闆

或是自己給自己的分數

一個口氣的不悅耳你就必須背上

態度不佳服務不好的包袱

客人最大

只因他是衣食父母

希望藉由keven的這件事來喚醒各位大師們真的要注意外拍時的人身安全

 


 


 


 


 


上完山下完海也泡過水了

接下來我們還能做什麼

錢真的很難賺

我不認識keven

但我希望他平安的在一個我們還沒發現到的地方等著我們去救他

我們大家一起替他祈福助禱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