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圓一個夢
一個想了很久的夢
一個一直被否決的提案
我要拍他
我就是想拍他們
男的並不憂
女的也沒有很美
但他們就給我很有FU
阿祖&德意

























數一數時間跟阿祖認識也六年多了
想想剛看到他的時候還一度懷疑他是~~GAY
結果
他比誰都色
一路看著他
當兵
談戀愛
失戀分手
到他現在有了很穩定的感情
真是替他高興
誰說拍樣一定要俊男美女的
給我什麼料我就煮什麼菜給你吃
這就是我的風格
Pango Wu
費X洛先生不給拍的夢
我在花園裡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