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雪茹

一個很愛笑

很開朗

很活潑的

新娘

 

家勇本人

外表憨厚

內心古意

屁啦!!!

搞笑才是他的本色

他們跟我家真的還蠻有緣的

他們的婚紗的服務人員~~我妹慧萍

他們的婚紗的攝影師~~我妹的男朋友阿良

他們的婚禮紀錄~~我妹的哥哥就是庵!!!!

超巧的是他們家的神桌還是我家出品的

賣他的人是~~我姑姑

 

 


求婚三部曲

胖哥整人密技之湯圓互換

胖哥整人密技之特調紅酒

胖哥整人秘技之拱人玩親親













72年次的一珍阿姨

1972啦



 跟他們相處了八個小時又四十幾分鐘

感受到他們對人的熱情

喜歡跟他們一起玩

喜歡把我的婚禮經驗與他們分享

喜歡看到他們留下感動的眼淚

喜歡他們永遠記住我

GardenRose的第一對婚禮紀錄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