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詩韻

NANCY

一個我在桃園認識的第一個好朋友的姐姐

一開始看起來有點酷的新娘

一開始跟我說他很嚴肅但拍起來很輕鬆的新娘

史振祥

BRIAN

一個說自己很嚴肅的新娘的老公

一個熱愛台灣文化的阿度仔老公

一個遠渡重洋來台得到真愛的老公

一個中文說的比我標準的阿度仔老公

這是一段真正真正的

高鐵之戀

周二布萊恩會從淡水搭捷運轉高鐵

專程來桃園陪南熹吃飯

周五則是南熹特地北上去跟布萊恩約會

就這樣

他們的故事發生了

























幸福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個感覺

快樂是我跟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好朋友的一句話

我只好出全力的拍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