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A系啦
我可愛的助理小桓把我的硬碟給格式化了
欲哭無淚呀
我的心揪在一起整整一個多星期
每天睡不好
不過還好吃蠻多的
還不到吃不下飯的地步
其實我一班都有拍完馬上上傳到公司的看樣系統裡
但是
婚禮紀錄的我是不會傳上去的
所以
挫屎啦
出事的時候我去問我的智者
佩真姐
哇哇 哇~阿姊怎麼辦啦!我死定了啦~~
他只告訴我一句話
誠實勇敢的面對
要在客人找你之前先老實的告訴他
我們所發生的錯
千萬不要推卸責任
要讓客人看到我們誠實的一面
用真心的感動他們希望他們原諒你
最後他還補了一句
希望老天爺保佑你~~~


他就是芝芝跟家銘


女方的親朋好友都是遠從香港坐飛機來參加婚禮的
男方家裡可是政治世家喔阿銘的爸爸是桃園縣議會的前議長
光憑這兩點我就要賠死了!!!

這是他們的禮車
千萬別以為是租來充場面的唷
這可是家銘爸爸的私家車喔
勞斯萊司













經過了這一次事件讓我想起了
自慢二裡的一篇
失手總在拿手中
我們都太自以為自己很拿手
電腦重灌容易呀
有誰會想到居然FO錯
把資料碟完全的清乾淨了
其實我們該檢討的是如何的處理而不是去討論為何會發生這件事
這件事我要先感謝
天上的神明菩薩
有祂們的保佑讓我安然的渡過這一關
接下來我要感謝費加洛救檔特工隊
龍爺  良大  小黑
雖然救出的檔案跟我預期的一樣
但我還是要感謝他們
KELY  蘇SIR. 還有闖禍的小桓
他們也一直在幫我想辦法
我也要謝謝他們
最最最感謝的是我們許總還有林董的好朋友
陳大哥
是他
就是他
就是他幫我把檔案救回來的
也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方法
反正他就是救回來了
過海水的真的比較厲害!!!
感謝這次有實質上或精神上幫助我的人
我祝你們永遠平安
謝謝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