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已經一個月又四天了
工作也已經上軌道了
心思也逐漸的轉移到了正確的模式上了
但我對他的思念還是無法遞減
在印尼他對我有一種解不開的魔力
我陷下去了~~~
我愛上他了
我愛上
印尼米粉湯
BASO



BASO
就是印尼文丸子的意思
有別於臺灣大多是用豬肉打成漿作成貢丸
在印尼他們都是用牛肉去做的
BASO
裡面是不包陷料的
完完整整是用牛肉去做的
所以咬下去滿口都是濃到化不開的牛肉香氣
真是太好吃了!!

BASO
在印尼我覺得算是最清淡的了
湯頭清清的
看起來跟臺灣的很像
但是
你錯了!!
清澈的湯頭裡參雜了很多很多的

鹹死人不犯法喔在印尼
通常買來大多是湯跟米粉丸子會分開
一包清湯
一包米粉跟丸子
混在一起後我通常會再加入一倍以上的熱水稀釋
才會真正的美味

BASO
在印尼大多事用推車載著沿街叫賣
當地人都是買了就蹲在路邊就給他嗑起來了
三五個人就這樣蹲在路邊
邊聊邊吃
好愜意喔
但是
我們就不一樣了
一定要買回去家裡吃
阿勇跟我說
因為他們吃的碗不乾淨
都沒有用水洗只是用布擦一擦而已
即使用水洗
他們的水也很髒
所以怕我的肚子撐不住
所以還是乖乖的買回家吃吧



剛到印尼的時候
有人跟我說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難吃
吃不慣
但是
經過我的報導
你們會覺得印尼的東西不好吃嗎
我的感覺
什麼是真正的美味?
什麼是好味道?
什麼叫好吃?
沒有定義啦!!
在印尼人的心中也ㄧ定覺得臺灣的食物太輕淡了
不好吃!!!
美與不美
惡與不惡
善與不善
滿與不滿
都是看在於你站在哪一個角度去想去思考
我喜歡站在好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包跨美食
在我心目中真的沒有東西不好吃的
只有喜歡吃跟不喜歡吃兩種
你呢?你是站在哪一個角度去看待事情的??
新莊吳不挑之都是美食之沒有不好吃的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