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一陣子我終於撥出一個晚上的空擋
我終於看到了
海角七號
這好像是最近大家碰面都會問的問題喔
看過了沒?
什麼?
海角七號啊!很好看一定要去看.......
喔~好啦我一定會去看
關心海七的票房成績比阿扁跳海了沒還關心
支持臺灣電影真的很重要
至於
阿扁拿了多少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們想了解的是
我們的下一代還有辦法創造出像海七這樣
令人動容的影像嗎

鮮久沒有那種感覺了~
一種被影像感動
一種被很熟悉的語言感動
一種我們都知道但都沒想到的小事感動
正如阿嘉所說的:
操你媽~操你媽的台北
說出了我們對現實的一種不滿
但我們有真的為了我們現實的需要去努力付出嗎?
沒有!







一場異國戀曲與七封等待了六十年的情書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那種反差與跳TONE處理的真的很讓人讚歎
臺灣片真的~有救了


音樂真的可以讓人感動
國境之南~搭配上友子與阿嘉的畫面
當時我的心中真的超澎湃的
留下來或是帶我一起走
既然下雨了,你不期待彩虹嗎?
一句一句的對白讓人印像深刻
還有很多非常經典分長夯的
哇系國寶吶
馬拉桑
你好~我是水蛙........
太多太多了

人的一生只能年輕一次
但是
我們的夢想卻有好多好多
等著我們一一的去實現他
只有把心打開放手去做
我們才會知道
我們到底有多少實力
有多少能耐可以讓我們的夢想實現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